正一車業簡介

位於彰化縣花壇鄉省道上,有著36年維修經歷的正一車業,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整齊而清潔的店面、親切的服務態度、明亮的休息空間,以及客人舒適的修車環境。店內的維修器材也相當齊全,舉凡電動維修台、拆胎機、噴射引擎檢測電腦、排放檢驗機等,另外還有KYMCO為客戶建立維修保養電子檔,方便客戶記錄並了解維修狀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店長精通英文,使外國顧客經常來此光顧;親切的服務態度和無障礙的溝通,獲得相當大的肯定。許多來店的外國顧客都會在此合照留念,也成為當地外國朋友指定的優質店家。

◎ 正一車業經營理念—【成之花壇,回饋花壇】

36年老店的正一將提供更好的服務,服務一直以來支持正一的鄉親父老們。平實價格、雙倍服務,在不景氣的時機,我們將追求物超所值的服務精神,來和鄉親們一起度過不景氣的時代!

服務項目:

1. 機車銷售服務
2. 道路救援服務
3. 機車託運服務 (翔順)
4. 機車強制險辦理 (兆豐產物)
5. 各廠牌機車維修保養服務
6. 行政院環保署委託機車排氣定檢站
7. 代辦各項監理、過戶、行照業務服務
8. 精選二手車、高價收購舊車換新車及車輛報廢處理

聯絡資訊

連絡電話:
04-7861038
傳真電話:04-7871000
服務時間:08:00-21:30 週一至週日
店址:503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411 (台一線上 近花壇火車站) map_texticon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